G-Cool Surf Club

預約租版教學 衝浪旅行住宿

了解更多
About G-Cool

關於極酷衝浪

理念與價值

極酷衝浪成立以來,由衷秉持著相同的核心理念並堅持客戶至上的服務品質。

俱樂部推從社區永續發展. 強調在地旅遊來支持當地的自然資源與推廣人文保育之相關工作。

生態與旅遊

熱愛這片海洋,保護這片土地是我們倡導生態保育的理念及使命,也是推展永續發展的目標。並且努力教育遊客秉持著尊重自然、尊重在地居民的重要性。

多元化服務

累積多年的經驗造就出我們的專業. 俱樂部團隊們相信優質旅行將會帶來感動與幸福,並創造出旅行中的價值.每位旅行者都值得量身訂做專屬他們的遊程,而過程中的經歷也將是屬於他獨一無二的回憶。

Services

俱樂部服務項目

Business hours

極酷衝浪俱樂部營業時間

淡季
11月~3月 早上8:00-下午16:00

次淡季

4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6: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7:00-下午17:00
5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7: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6:00-下午18:00
10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6: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6:00-下午17:00

旺季
6月~9月 平/假日早上5:00-下午19:00


Surf school

衝浪教學方案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

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當然可以。不過當你想真正投入這個運動,會不會游泳變成愈來愈重要的因素。而且會自由式的人會比較容易上手。
你好、首先建議了解當地水域的地形,以烏石港地形來說是屬於沙岸性質,一般較為平緩安全、再來我們會限制初學學員練習衝浪的水域深度。
若掉到水裡,直接站起來既可。
當然在自由練習的過程中安全還是要自己注意喔。
一點也不會。除了開始時需要購買板子及一些裝備外,海是大家的,你唯一要再投資的只有時間及臘塊了。
你來我們會告訴你。首先,盡可能事先告訴我們你要到的時間,及多少張板子。我們有數量非常多的板子出租,但有時在旺季有可能還是全部租光,所以為了確定你們來玩有板子,請最好事先預約。沒有參加過衝浪營的的人要租板子,我們會免費提供短時間的訓練及試乘我們的衝浪模擬器,我們要確定你使用上沒有危險,也確定你可以玩的盡興,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的教練會不時到海邊指導,教你看浪,幫你起乘,和你一起玩。
租板子的人可以使用我們的沖洗間,當你帶板子去沙灘時我們需要你暫時放一張證件在我們這裡,你的行李也可以寄放在93.2號酒吧俱樂部。
我們也歡迎對衝浪有興趣的人來參加二天一夜的衝浪營,不同於租板子体驗浪的感覺,我們會有專門教練全程親自指導,活動包括租板子、包吃、包住及大量的衝浪資料傳授,我們會帶你跟真正的衝浪好手一起下水,一起觀摩、學習、指導。絕對是不同於租板而以,保證學會及有趣。參加過衝浪營我們會為你建檔,你來租板子就不需上課,而且也有租板及購買器材的折購,歡迎來店洽詢。
可以說對與不對。任何活動都有危險性,一台好車給一個不會開車的人,可能就可以造成自己及他人的危險。衝浪的人都是一群自律的人,我們了解我們在做什麼。在海面上,衝浪者甚至經常擔任救生的任務,一些不了解海水的泳客經常漠視大海的力量,而危害自己的生命。
基本上衝浪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運動,從台灣從沒有衝浪出事的記錄來看,可以放心。
來衝浪就很好玩了。當然我們這附近還有北關,龜山島,草嶺古道等等,再開一點車可以到礁溪洗溫泉,宜蘭夜市等等,玩不完。
你好,只要課程一進行或進行到一半就無法退費囉。
你好,下雨並不影響衝浪也不影響浪況。
除非是連續暴雨到狀況下我們是會停止任何水上活動。不然一般性降雨我們課程依然可以正常進行。
你好,在有閃電及落雷的情況下,救生員強制驅離時我們會將盡進行一半課程之學員暫停所有水上運動。
待閃電及落雷的週期性能量釋放完畢後(約40分鐘)且評估水域安全無慮會在開放水域繼續讓學員完成練習。

衝浪器材篇

1、清乾淨板子的後方,移除臘、沙子,最好稍微用砂紙輕磨一下。
2、用抹布擦乾淨。
3、決定要貼在那裡。先不要撕下背膠,把防滑墊先排在板子上,通常是裝在舵的正上方,看個人喜好。
4、撕下背膠,一點點的撕,用你的大姆指用力壓。確定每一個地方都壓到。
5、最好等一個小時,完全固定死後再下水。
附註:
a. 如果你用技術板而想做大動作,那種分離式(數片組合)是可以用,但最好每片中間不要有縫細,才比較不會被你扯落。
b. 慢慢來,安裝不用急,看過有人把防磨墊覆蓋腳繩孔上,如果急著要下好浪,等回來再裝。
c. 讓有經驗的衝浪店來為你服務。
原因很多:
1.長度要適當,腳繩很板子的長度應該差不多。
2.可以試試看雙軸承的,並檢查軸承是不是生鏽太緊。
3.有些人把腳繩繫在膝下而不是腳踝上,可以試試。
4.看腳繩有沒有好好保養,平時不要在地上拖,小石子或硬物會造成腳繩容易斷裂。
5.一般人常犯的錯誤,把腳繩緊繞在板尾靠舵的地方,如果放太久,可能造成腳繩彈性失去,變型,或讓腳繩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都有可能。

衝浪技術篇

1、你可能要換一張長一點的板子。
2、可能你起乘的速度不夠快。
3、你趴得太前面。
4、如果你用的板子屬於比較長的,注意起乘方向要稍微有些斜跑角度。正向沙灘,板尾可能會被抬過頭而倒致插水。
Hang ten 又叫做 nose ride。指的是雙腳站在長板上板頭的乘板方式,好像十個腳指頭都掛在板前方外面。
1、做一個浪底轉向或斜跑起乘,保持板子的一個速度。最理想的情況是板子尾端給浪蓋到一部份,讓你的重心更好保持。
2、慢慢把腳向前移,走到離板頭1/4的地方,測試你的平衡及板子的穩定性,如果可以,繼續向前靠,最終你可以站在板頭上。
3、永遠注意身体的重心向後,在走的過程中,重心在後腳,彎腰拱背,雙手保持在後。
4、最重要的,保持你的姿勢,衝浪最重要的是一個style,放輕鬆,保持你的微笑。
5、動作完成,回到重心繼續跑完這道浪。
Recommend

好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