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 About
About G-Cool

關於極酷衝浪

位於宜蘭東北角最盛名的衝浪勝地:烏石港北堤沙灘。 極酷衝浪於96年成立開始,秉持著一股喜愛大海熱情,服務了無數喜愛衝浪的人,在地理位置上極酷衝浪本店距離海邊沙灘最近、店面大環境優、衝浪板多樣粉受消費者喜愛,因此廣受好評至今仍屹立不搖。

極酷的大家長由從小就在大海的懷抱裡長大的在地小男孩「阿榮」、小女孩「小榆」倆經營。夫妻倆人同時也是港口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予社區一同為在地創生與社區營造帶動經濟發展扮演領頭羊角色。 因心中擁有著在地人對大海的敬仰,藉由衝浪這個運動提供專業項目、多元服務和教育,讓旅行到這邊的朋友們能體會到在地文化結合衝浪的樂趣。

多年專業的經營之下,由年輕學子的廣為推薦,儼然成為衝浪新手的搖籃,孕育了許多人對衝浪的夢想。而專業的衝浪教學,更成就了許許多多在初學過程中第一次站上浪板馳乘下的愉悅經驗及回憶。

網羅世界各地衝浪品牌,浪板的庫存、配備、用品等一應俱全,讓浪客們趨之若鶩且愛不釋手。

受各大媒體、節目厚愛指定,也是許多知名藝人、偶像劇劇組喜愛的地方。 我們誠摯的歡迎各地旅人來探索頭城老街的豐富文化,一起享受龜山朝日的日出美景、馳乘在蔚藍的太平洋上。 讓我們為自己的熱血青春,譜出一段段美麗的光譜,創出最美好的回憶。


Services

俱樂部服務項目

Business hours

極酷衝浪俱樂部營業時間

淡季
11月~3月 早上8:00-下午16:00

次淡季

4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6: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7:00-下午17:00
5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7: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6:00-下午18:00
10月 平日 早上7:00-下午16:00
  假日/國定假日 早上6:00-下午17:00

旺季
6月~9月 平/假日早上5:00-下午19:00